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中電動滑車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磨床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桃園背夾式手機電池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動螺絲刀CE認證

海邊旅游文案 1、真正迷人的風景,不是遠處的山,遙遠的海邊,不是海角天涯。而是這沿途秀麗的風光,正值云淡風輕鳥語花香,無論你有多忙多累多么憂傷,也別忘記領略感受這人世間的大好時光。 2、燒香拜佛,求家人平安健康,求弟弟越來越懂事,求自己以后的家庭幸福和睦!ps:來到夢寐的海邊,海風很舒服,海浪很大,所以沒玩沙子沒踩水 3、我突然有一個夢想,我希望哪天我可以坐在海邊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4、本來打算端午節去重慶,可是太遠啦~又覺得單單去一個城市走馬觀花的過一遍這樣的出行方式不太喜歡,想去爬山,看日出,或者去海邊,大草原,森林里面。 5、什么是很好,就是我一個人開車路過無邊荒原,就是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海邊。 6、大早上就去冰雕,然后去蠟像館去了漂流鬼屋,第一次看6D電影,畫了沙畫,下午去海邊,撿了喜歡的石頭,每一塊石頭都有它的脾氣,然后我就成功的曬黑了,明天ing 7、少了你我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海邊看著最遠的一邊想著你在那邊過的還好嗎你幸福嗎你快樂嗎 8、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9、馬上四歲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邊,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看大海,爸爸媽媽以后還會帶我去看各種第一次。 10、還記得你說要帶我去海邊要送我個比我還大的娃娃還說以后你賺錢養家讓我在家數錢說我們寶寶會很可愛 11、原來,所有的事物都是第一次是最好的,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日落,待到第二次去海邊時,卻不怎么期待,第一次的心情,然而第二次卻無法彌補。 1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3、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4、15年9月份漫步尼斯,這里的靜謐安詳足以讓人忘記所有的不快與喧囂。尼斯海邊的徐徐清風,普羅旺斯醉人的薰衣草花香,加上戛納棕櫚樹下旖旎的電影風情,是法國人的驕傲。就在今天,驕傲卻成了全世界的夢魘!歐洲人是該仔細的反思內政外交,難民政策,為什么這些年恐襲事件一直就陰魂不散!逝者安息! 15、想去最遠的海邊吹風,想去最美的地方旅游,想去離我最遠的地方看你。那怕換來的只是一句,別來無恙。 16、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7、2017的夏天就這么過去了,還沒來得及去海邊看日出,還沒有去鄉下田野里瘋跑,還沒有去竹園里乘涼喂蚊子…… 18、媳婦說夏天不能去海邊看美女,只能看她一個人。 19、發現一個你特煩的人他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去海邊游泳是一種什么心情。 20、等我們老了之后還能一起去影院看電影 去海邊散步 去吃肯德基必勝客嗎 在海邊玩耍開心的文案 1、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2、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3、沙灘望海,水天相接,視野開闊,讓人心情舒張。海浪拍擊沙灘涌起千層波濤,好似洗去了紅塵的污垢,讓人心清氣爽,一身輕松。 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5、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6、是啊!滿視野的藍色。無暇、透明,純潔、安靜,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種顏色,那是自然唯一賦予大海的顏色。 7、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8、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9、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0、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1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12、海洋高興時,拍著波浪歡快的向前跑;海洋生氣時,也會迅速轉動身子,掀翻船只。 13、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14、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15、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6、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17、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18、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19、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0、看著太陽從海的這一邊回到海的另一邊,揮霍著不屬于自己的青春。享受著寂寞如同死寂般的沉默! 描寫海邊的文案 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2、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3、一路奔跑著來到大海邊我站在海邊,白色的浪花一浪接一浪地向我撲過來,我機靈地跳動著,有的時候是兩波浪花同時涌過來,我來不及跳,浪花就打在我的小腳丫上,涼涼的,柔柔的,舒服極了。 4、每當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思緒來到了海邊的沙灘,從波濤洶涌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 5、湛藍的海水、細軟的沙灘、熱情的海浪……站在海邊,海風溫潤清透、海浪低吟淺唱。“鋒啊,下水啊!”還沒等我整理好,朋友們就將我往海里推。 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7、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會如何看我,但對我自己而言我僅僅是一個在海邊嬉戲的頑童,為時不時發現一粒光滑的石子或一片可愛的貝殼而歡喜,可與此同時對我面前的偉大的真理的海洋熟視無睹。 8、聽媽媽說,大海的景色很美麗。于是我便在心中想象大海的那種波瀾壯闊、洶涌澎湃的景象來;那景象雄偉極了。我又日盼夜盼,能親眼目睹一下大海的雄姿!終于有一天,我們一家去海邊旅游,讓我真正的領略了這雄壯的景色! 9、一對情侶在海邊漫步,那女的問:你有多喜歡我?男的說:我對你的喜歡有一角錢那么多,女的生氣的說,才一角錢這么少。男的又說:一角不就是十分嗎! 10、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11、有一天我再次去了海邊,面臨大海,風從遙遠的海面上吹來,山坡上開滿了山櫻花,有人說把你記憶里的人寫在海灘上,被六月雨中的海水帶走,就可以不再思念了。 12、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3、站在海邊眺望,只見蔚藍色的海洋無邊無際,銀色的浪花在卷動著。 14、每個人都是有屬于自己的童年,都有屬于自己的童年趣事,童年的趣事猶如海邊形色各異的貝殼,在太陽的照射下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芒,有些人可回憶的少一點兒,有些人可回憶的卻有很多很多…… 15、終于到達了目的地―港尾!我們來到了海邊,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極了!這時,海浪一陣陣拍著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著沙灘上的腳印。海水漸漸地退潮了,平時藏在海里的石頭正大片大片地呈現在眼前。被海水長期浸泡的石頭,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塊塊碧綠的絨毯。 16、有些東西,不是說全然不曾有過,只是活著活著那東西就用不上了,所以忘了。——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17、想和你站在海邊、牽手看夕陽。 18、我想過很多次跟你再度重逢的情景,但絕對不是今天這個樣子,應該比這煽情。至少也得在海邊湖邊,你一襲白衣長發飄飄之類的。 19、今天去海邊,現在礁石上得瑟,腳底一滑幸運的是沒摔下去,不幸的是手機掉礁石上了,更幸運的是撿起來一看手機屏沒碎,更不幸的是麻蛋的整個屏幕掉下來了,跟手機分家了。 20、在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著軟綿綿的沙灘,沿著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里,有著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交通不發達公交車站上的一幕。 公交站上站滿了等車的人們。人們焦急地盼望著公交車的到來。終于,在遠處茫茫的雨霧里11路公交車緩緩地駛來。在寒風夾著細雨中等了半個小時的人們都高興起來。剛才的哆嗦和疲乏一掃而光,一個個收起雨傘,抹抹頭發,扶扶眼鏡,甚至捋捋袖子,……躍躍欲試的激情在每個人的心里涌動著,我也不敢怠慢,不然的話,趕不上這趟車上班就要遲到了。搓搓凍僵的手,跺跺幾乎麻木的腳,神經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車還在幾十米外,人們已迫不及待一窩蜂地擁到了路中央。每個人都在緊張的估計對自己最有利的位置,不停地擠來擠去,你推著我,我推著他,兩只手本能地將兩邊的人向后撥。 車擦著人群的邊緣駛了過來,沒等它停穩,人們便一齊擁向前門和后門。(那時還沒有無人售票的車)于是,青年的瀟灑大度,文人的溫文而雅,姑娘的矜持恬靜,便一齊被淹沒在那擁擠的人群中,蕩然無存。只有那一個個黑發的頭,白發的頭,長發的頭,短發的頭和戴帽子圍巾的頭,一樣的在車門口攢動。那一雙雙白皙的手,粗糙的手,青筋暴露的手和戴手套的手,一齊向上揮舞著,努力向前沖,一一企圖抓住車門。 此時,人們之間便無了身份的區別,緊緊“團結”在一起,筆挺的西裝和污漬的工作服挨在一起,白亮的高跟鞋胡亂地踏在黑亮的大頭皮鞋上。人們之間也沒有禮貌謙讓。身材高大的在盡情發揮著高空的優勢,身體瘦小的也在巧妙的利用低層空間。上車的人氣急敗壞,下車的人也不滿。滿眼扭曲的面孔,暴怒的目光,滿耳的叫聲,喊聲罵聲和小孩的哭聲……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剛才車下那么一大堆人竟然大都“壓縮”進了汽車狹小的空間,車門勉強閉攏了。車像個吃的過飽的大動物,吭哧吭哧地前進了,只拋下了幾個老弱殘兵在望“車”興嘆。 我被人流涌到了車窗邊,平時連俯臥撐都作不了幾個的胳膊,這時不得不撐在窗邊的扶手上,承受著身后不斷涌來的壓力,關節在咔咔作響。 車窗上結了一層薄薄的霧氣,用手一劃,奇形怪狀的,擁擠的人們在車內晃來晃去…… 車又到了一站,我挺了挺酸痛的身子,準備接受第二次浪潮的沖擊。 車門在一雙雙手的幫助下,吱吱嘎嘎的打開了。同樣的場面,同樣的臉孔,同樣的眼睛,卻似乎又有不同的地方。車門口有頂綠色的軍帽,在亂糟糟的人群中很醒目。帽下的那張臉,帶著成熟,也帶著稚氣。一道不長的傷疤破壞了它的完美,卻給它帶來了堅毅與剛強。這張臉,我是那么的陌生,又是那么的熟悉,他和到我們學校作報告的老山戰斗英雄蔡朝東的臉有多么相同的氣質啊!是的,我沒有猜錯,他胸前那閃著光的不正是一枚勛章嗎?猛然我愣住了,他的左袖管空蕩蕩的,被一旁的人們擠成了一團。那只胳膊,也許不久前還緊緊握著沖鋒槍,向敵人射出了憤怒的子彈,或許還曾把一顆仇恨的炮彈塞進滾燙的炮筒。而現在,卻完全失去了。在這群四肢健全的人中,他顯得是那么的尷尬、無奈和無助。他用強壯的另一支手臂,緊緊拽著一個小女孩,使勁地把她從人群里解放出來,把小女孩向上推。胸前的勛章經不住擠壓,掉下來滑進人縫里。軍人顧不上去尋找,只是急急地大聲地說著“大家別擠,小心孩子!”憨厚的臉上布滿了焦慮,傷疤在痛苦地抽搐。是為和平環境的“戰斗”痛苦嗎?是為自己的戰友浴血奮戰保衛著的孩子在這里得不到關心而痛苦嗎?我愣愣地看著這一切,心跳的很急很快,撞著胸口直痛…… 一雙雙手還在努力地向上扒著,然而,碰到了那軟軟的袖管便遲疑了,猶豫著縮了回來, 一雙雙瞪大的眼睛,看到那僅有的堅強的胳膊,仿佛被刺痛了,慢慢地向后移去。外邊的吵鬧聲停了下來。車內不知發生了什么,一個個閉了嘴,驚奇的向門口張望,于是世界便都靜了下來。只有蒙蒙的細雨和諧地簌簌地落下。 軍人剛把小女孩推上汽車,猛然察覺到了這一切,不解的回過頭,滿臉疑惑地望著身后的人。那一張張臉上沒有了剛才瘋狂的神情,一雙雙眼睛里漾滿了敬重與歉疚。一個中年人從地上拾起了那枚勛章,用手絹輕輕的擦著。軍人不安起來,臉紅了,同時眼睛里有什么東西閃了一下。他又局促地招呼著,“讓老人和孩子先上,快點……” 中年人走過來,輕輕地把勛章別在他胸前,那金色更亮了。他的喉頭在壓抑地聳動,是壓抑著的心的激動,還是被人理解的欣慰? 人們有次序的上車了。先是老人和孩子,接著幾個硬是擁著這位軍人上來了。好幾個人站起來讓座,給老人,給婦女,給那軍人。也許是中間的人自動靠緊了,車廂里顯得寬松了些。每個人臉上緊繃著的肌肉松弛下來,都帶著溫和的笑意。一雙雙冷冷冰冰的眼神也閃動 著敬意,流露著親切的溫情。 這時,我陷人了沉思,是英雄呼換了文明;還是人們的良知在這一場擁擠后得到了洗禮、升華;還是英雄愛民如子的品格規范了人們的行為;還是英雄殘疾的身軀和那枚用生命換來的勛章在這場乘車的擁擠中震撼了人門的心靈? 對不起,我們的英雄,讓您受委屈了,您才是最應該第一個上車的人! 不知是車里人多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車窗上的霧霜融化了,順著車窗的玻璃往下流。 2021/8/23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8歲那年讀小學二年級時,班主任馬任才老師批準我為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隨后又任命我為二年級中隊的中隊長。在入隊儀式上,當輔導員馬老師為我佩戴上紅領巾時,我高興地流下了眼淚。 我記得在下午臨近放學的一節語文課上,馬老師說:“同學們,凡已經入隊的同學,一定要天天佩戴紅領巾,天天做好事,因為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接著,馬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動人的關于紅領巾的故事—— 建國初期的五十年代,膠濟鐵路有的路段要從較陡的山坡下通過。這天傍晚,天剛下過一場暴雨,由于山洪暴發,一塊直徑約1米的大石塊滾到了鐵路上,卡在了兩條鐵軌之間。雨剛停,10歲的鐵柱放學后跑步回到家,放下書包,拿起手電筒,要沿鐵路去接從廠里下晚班的媽媽回家。 雨停云散,但夜幕降臨時起了霧。鐵柱沿鐵路北側的沙土路朝西走去,還沒看到媽媽的影子,天就黑了,他撳亮手燈,無意間朝鐵路上一晃,發現了卡在鐵軌間的巨石。他想:肯定是傍晚山洪把它從山坡上沖下,卡在這里了。鐵柱從小生活在鐵路邊,懂得一些火車運行的常識,他伏下身子,用耳朵貼在鋼軌上聽了聽,傳來咔嚓咔嚓的聲音,說明一列火車正從遠處開來。鐵柱叉開雙腿,試著用兩手掀那塊巨石,但他力氣太小了!巨石紋絲不動。列車行走的咔嚓聲漸漸清晰,車頭上的燈光射了過來。怎么辦?媽媽還沒來到,附近也見不到一個行人,如果火車司機因有霧而看不清巨石,不能及時停車,后果將不堪設想。在這危急時刻,鐵柱突然看到了胸前飄動的紅領巾,又晃一下手中的電筒:對,就這樣讓火車停下來! 轟隆,轟隆,一列貨車離鐵柱只有200多米了。他迅速摘下紅領巾,又解下一條鞋帶,把紅領巾綁在電筒頭部,一盞“信號燈”就這樣“制”成了。鐵柱跳上巨石,高舉右手,上下左右不停地搖動“信號燈”,口中不停地大喊:“叔叔——停車;叔叔——停車!”司機師傅在霧中看到了一盞雖不太光亮但能看清的紅燈,知道前面有險情,果斷拉下了死閘。車輪激怒地把鋼軌搶起一層鐵屑,車頭長吐一口蒸汽,吼叫著在離巨石不到10米的地方停了下來。司機叔叔跳下車,看到攔路的巨石和站在巨石上舉著“紅燈”的孩子,一切都明白了。他跨出幾步,眼含熱淚一下把鐵柱抱起來,舉過頭頂,哽咽著說:“多虧了你呀小朋友,你真是毛主席的好孩子!” “鐵柱!”鐵道邊的沙土路上傳來媽媽的喊聲。“媽媽!”鐵柱一下從叔叔身上跳下來,向媽媽撲去…… 故事講完了,因為當時坐在教室的前排,我看到馬任才老師眼里噙著的淚花。我用淚眼看一下自己胸前的紅領巾,心里默念著:“紅領巾,你是紅旗的一角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CE15152VEVE15EV


台北筆記型電腦電池CE認證
台南筆記型電腦電池CE認證 》CE認證的監督與管理高雄染料浸漬機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的必備通行證桃園電動剪力機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進入的門檻彰化家用電器電池CE認證 》CE認證對於消費者權益的保障

arrow
arrow

    e67f6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